黎苏又在歹毒地摸鱼

懒癌晚期

「猎罪/唐探」M?Q?(12)

*是猎罪图鉴和唐人街探案的联动

*主CP城翊昊风,有少量Ki英







KIKO知道秦风最近在查案子,但是在看见来电显示之后还是默默翻了个白眼。


“说吧,查人还是黑电脑?”


“查个组织,”秦风开口到,“人口贩卖跨境贩毒都有可能,曾在十几年前到过北江。”


他说完这两句便没了动静,那边传来KIKO疑惑的声音:“没了?”


“我在想,”秦风仔细回想着嫌疑人说出的话,试图在其中找到什么有用的线索,“先从大型货船查,尤其是不走正规路线的……他们曾在十几年前捞上来一个孩子,将其切除了三根手指。”


“范围太大,很难确定是哪一个,”KIKO看着屏幕上跳出的一个又一个图片挑了挑眉,“光是目测不走寻常路的船就有几十艘,何况是十几年前,还有其他信息吗?”


“还有一个,不过是我的个人猜测……”


“说。”


秦风缓缓开口,只说了一个字母:“Q。”


KIKO打键盘的手一顿,“可能吗?”


“不可能,但或许性质相同。”


两人都没有说话,一时间竟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秦风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联想到Q,但并不排除这种可能,他们由全球各地高智商精英组成,办起事来自然要比普通的组织要得心应手,他们傲慢,但也会像普通人一样在你身边监视着你,就像他在东京的时候也没意识到田中直己是Q的人。


他们致力于让世界各地高智商人群加入他们,其他组织未免不是如此,他们会把一些同类人聚集在一起来实现他们的目的,比如有些一样复仇目标的,或者是都经历过某些事情对世界产生厌恶心理的来协助他们完成自己想要完成的那件事。


“你等一下,”KIKO突然说道,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一样,他拿起手机走到另一个屋子再次开口,只不过不是对他说的,“阿sir,我需要查看一下十年前的疑案。”


秦风蒙住,他还没反应过来KIKO口中的“阿sir”是谁,另一个声音便传了过来:“在书房的第二格,需要我帮忙吗?”


“没关系,我自己可以,你快点睡别熬太晚,我马上就回来。”


这个声音……陈英?秦风不知道她们两个怎么会在一块,可还没等他细想,KIKO说话的目标再次转向了他。


她似乎是在翻找什么东西,纸张翻动的声音哗啦啦从话筒中传来:“那个组织留下过犯罪史吗?”


「我这几年过的生活你想象不到,他们救了我,砍掉了我三根手指,从那之后我再也没有办法画画了」


「他们把我断了的手指扔进海里去喂了鱼……他们在我只剩一口气的时候让我醒来,有时是泼凉水,有时是把我手上的绷带撕开」


「他们告诉我,如果我撑过来了就可以干自己想干的事……杀自己想杀的人,给我自己报仇」


嫌疑人的话语浮现在了他的耳边,他不确定地说道:“有,不过不确定是什么。”


“我找到一个记录在美警悬案中的一个人口贩卖案,如果我的猜想是对的,那么在这个背后的组织应该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大。”那边翻页的声音停下了,在她的面前是一个六年前的档案。在A4纸的最上方,一行加粗的英文明晃晃地躺在那里,静静诉说着阳光遗漏之处黑暗的罪恶。


“经济繁荣的港口一夜之间多了四女两男六具尸体,经核实为十三年前于坠海失踪人口,凶手动机不明下落不明,目前断定背后是个庞大的组织。”KIKO缓缓说到,“这个案子一年没有任何进展,所以被列为了疑……等一下,你刚刚是不是说那个人被切断了三根手指头?”


秦风嗯了一声,“我觉得,我们好像离真相不远了。”


“他们中的其中一个女人,被砍断了一整个手掌。”







评论(13)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